关于群益
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思维
优化香港现有期货服务运作,
透过投资服务的网络及电子化,
融入尖端的互联网科技与设计,
让投资者轻松体会便捷的一站式投资服务。

关于我们


群益金融集团于1998年设立子公司:群益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并陆续取得香港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核发的各类相关牌照。为因应日新月异的期货市场发展,以及满足各种投资属性的客户需求,本公司积极致力于各项程式交易、电子交易系统之研发,并持续开发可交易期权商品充实产品线,以提升环球期货业务之服务品质。同时,经过多年努力耕耘,于2012年获得集团内台湾群益期货(股票代号:6024)之转投资,藉由台湾群益期货母公司之全球其他九大交易所会员资格,展现强大经营实力。在香港顶尖期货经纪公司激烈的竞争中,是少数母公司拥有全球各大交易所直接连线(DMA)的台资期货商。目前立足于香港,以稳健财务、卓越资讯系统、及丰富产品内容,服务内地及全球客户。

业务概况如下:群益期货(香港)有限公司,为香港期货交易所交易恒生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等香港期货商品之认可市场参与者,专责代客户买卖海外各主要期货交易所之期货及期权合约,客户可利用杠杆倍数原理以扩大投资收益,或对冲其他投资产品之风险,尤其当金融市场波动时,客户亦可将风险控制在一定程度下,达成理想之收益,使客户之利益得到更完善的保障。目前群益期货(香港)业务部提供多样化的交易平台诸如”赢家策略王”、“Sharp Point Trader”、以及”Ayers GTS”等,以满足直销业务、外资投行、专业法人、以及各式高频交易之客户需求。

同时亦与香港本地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推出管理期货帐户之服务,以提供高资产客户进行投资。

受托买卖服务群益期货(香港)有完善的交易服务系统,提供交易集中执行的 服务和直接连线下单(DMA)。提供电子交易服务连结至全球交易所。

群益期货(香港)之母公司同时拥有全球主要金融交易所为的会员资格,使我们能够每天24小时监控交易流程及市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