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群益
致力於運用互聯網思維
優化香港現有期貨服務運作,
透過投資服務的網絡及電子化,
融入尖端的互聯網科技與設計,
讓投資者輕鬆體會便捷的一站式投資服務。

關於我們


群益金融集團於1998年設立子公司:群益期貨(香港)有限公司,並陸續取得香港證監會及香港交易所核發的各類相關牌照。為因應日新月異的期貨市場發展,以及滿足各種投資屬性的客戶需求,本公司積極致力於各項程式交易、電子交易系統之研發,並持續開發可交易期權商品充實產品線,以提升環球期貨業務之服務品質。同時,經過多年努力耕耘,於2012年獲得集團內台灣群益期貨(股票代號:6024)之轉投資,藉由台灣群益期貨母公司之全球其他九大交易所會員資格,展現強大經營實力。在香港頂尖期貨經紀公司激烈的競爭中,是少數母公司擁有全球各大交易所直接連線(DMA)的台資期貨商。目前立足於香港,以穩健財務、卓越資訊系統、及豐富產品內容,服務內地及全球客戶。

業務概況如下:群益期貨(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期貨交易所交易恒生指數期貨及期權合約等香港期貨商品之認可市場參與者,專責代客戶買賣海外各主要期貨交易所之期貨及期權合約,客戶可利用槓桿倍數原理以擴大投資收益,或對沖其他投資產品之風險,尤其當金融市場波動時,客戶亦可將風險控制在一定程度下,達成理想之收益,使客戶之利益得到更完善的保障。目前群益期貨(香港)業務部提供多樣化的交易平台諸如”贏家策略王”、“Sharp Point Trader”、以及”Ayers GTS”等,以滿足直銷業務、外資投行、專業法人、以及各式高頻交易之客戶需求。

同時亦與香港本地知名資產管理公司共同推出管理期貨帳戶之服務,以提供高資產客戶進行投資。

受託買賣服務群益期貨(香港)有完善的交易服務系統,提供交易集中執行的 服務和直接連線下單(DMA)。提供電子交易服務連結至全球交易所。

群益期貨(香港)之母公司同時擁有全球主要金融交易所為的會員資格,使我們能夠每天24小時監控交易流程及市場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