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
致力於運用互聯網思維
優化香港現有期貨服務運作,
透過投資服務的網絡及電子化,
融入尖端的互聯網科技與設計,
讓投資者輕鬆體會便捷的一站式投資服務。

中國期貨交易所介紹


鄭州商品交易所(ZCE)

鄭州商品交易所成立於1990年10月12日,是中國第一家期貨交易所,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唯一一家期貨交易所。
交易的品種有強筋小麥、普通小麥、PTA、一號棉花、白糖、菜籽油、早秈稻、玻璃、菜籽、菜粕、甲醇等16個期貨品種。

上海期貨交易所(SHFE)

上海期貨交易所成立於1990年11月26日。
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黃金、白銀、銅、鋁、鋅、鉛、螺紋鋼、線材、燃料油、天然橡膠瀝青等11個期貨品種。

大連商品交易所成立於1993年2月28日,是中國東北地區唯一一家期貨交易所。
上市交易的有玉米、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豆粕、豆油、棕櫚油、聚丙烯、聚氯乙烯、塑料、焦炭、焦煤、鐵礦石、膠合板、纖維板、雞蛋等15個期貨品種。

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CFFEX)

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於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中國第四家期貨交易所。
交易品種有股指期貨,國債期貨。

上海能源交易所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期能源)是經中國證監會批准,由上海期貨交易所發起設立的、面向期貨市場參與者的國際交易場所,根據《公司法》、《期貨交易管理條例》和中國證監會等有關法律法規履行期貨市場自律管理職能。

2013年11月6日,上期能源註冊於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經營範圍包括組織安排原油、天然氣、石化產品等能源類衍生品上市交易、結算和交割,制定業務管理規則,實施自律管理,發布市場信息,提供技術、場所和設施服務。

廣州期貨交易所

廣州期貨交易所成立於2021年1月22日,主要立足服務實體經濟、服務綠色發展,秉持創新型、市場化、國際化的發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