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益
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思维
优化香港现有期货服务运作,
透过投资服务的网络及电子化,
融入尖端的互联网科技与设计,
让投资者轻松体会便捷的一站式投资服务。

经营理念


我们的愿景

提供超越客户期望之高附加价值的金融服务,成为客户长期成长的伙伴。

我们的信念

群益金融集团以「群益」为名,代表一切以「群众利益」为优先,期勉共同努力,在资本市场中做出贡献。

英文名称为 " CAPITAL "

其个别字母涵义如下:

  • Commitment
    承诺;对客户与员工的承诺,客户优先、员工第一;不轻易作承诺,一但立下承诺,一定要做到。
  • Ambition
    企图心;对群益未来的发展及员工自身生涯规划抱持强烈的企图心。
  • Planning、Performance、Profit、Professionalism、Passion
    用计画、绩效、利润、专业与热忱,做为员工服务的信条。
  • Integrity、Innovation
    诚实、正直、廉洁及操守,是公司同仁的基本信念。而在产品设计及服务品质上,力求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附加价值,是公司同仁对业务的基本态度。
  • Teamwork
    团队合作;群益最珍贵的资产是这个团队的「机构价值」,因而看重的是如何发挥整体的战力,而非个人的成就。
  • Assiduity
    勤勉不懈;是一种百分之百、追求卓越的基本工作态度。
  • Leadership
    永远的领先;率先掌握未来的流行趋势。经营阶层要领先同业三年,主管与一般同仁则需领先同业两年,才能做到实质的领先。

未来展望

展望未来,本集团将遵照政府对经济自由化及金融国际化开放的政策,秉持信念,求新求变,着重研究发展,期能逐步发展成亚太地区一个产品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之大型投资银行,未来将努力朝向全方位发展的目标迈进,此一全方位发展包含增加分公司据点精致化、扩大业务承作范围、开发高附加价值金融商品同时增加募资管道、畅通海内外流通管道、增设海外据点以拓展业务版图、策略联盟延伸行销体系、与跨国性投资理财服务等,以求能为大中华经济圈之繁荣作出贡献,并为国内外经济发展及金融市场交流全力以赴。